2018年3月14日 星期三

106小隊專用:編輯書審資料的分享

不要為過去的悲傷,浪費新的眼淚

課程講義  

終結教育舊思維 苑舉正教授 台大哲學系教授

《上傳系統操作說明範例》 
學程資料範例 以亞大財法為例》  《亞大 學程範例連結



《IOH上 錕p 的觀點》  從教授觀點看書審資料與面試》    親子天下:書審資料建議


《新增 2018/03/20  新增 撰寫建議(國防醫學院),有範本檔案可下載》



第一講

第二講

最終講



2018/03/20  新增《Power Point 中建立統計圖表的方法 ,含圖表動畫設計;取自東大附中 高瞻計劃的課程內容》



笨蛋必用 《ALBD 院長親自撰寫的自傳範例》  

我承認是一個不愛唸書的小痞子,
學測考得很爛,父母很傷心,
因此若不能獲得貴校的錄取,相信他們會更傷心,
依我對他們的了解,
他們或許就再也不願相信我國的教育制度了(希望不會出人命)。

請教授們能給我面試的機會,
這段時間,我會勤練:跳火圈、吞劍等技能,      請參閱《該生資質太差
好在面試那天讓您看到我如何以實際的行動,
表現我信守承諾的人格特質;
同時我也保證絕不會三心二意地跑去準備指考。

久聞貴校在高等教育界素以『有教無類、作育英才』聞名,......
.......


所以錄取我,將是您不會後悔的選擇。    

贖罪的理由

科大範例:http://wangwangtc.blogspot.tw/2015/05/blog-post_27.html